close




今天小珊要和你們分享 小臉的小祕密
前陣子呢
小珊偷偷的跑去醫美做了小小的手腳
有發現我的蘋果肌更明顯了嗎~
臉也小小的拉提了起來呢

這次呢來到台中悠美診所
要來做個小小的變臉手術~
美得讓你看不出來



來到這邊要先填寫基本的資料


小珊正在跟院長討論要如何幫我把下垂的蘋果肌
稍微拉提一下~~
過了25歲之後
皮膚真的有一點點下垂了
(哭)
院長說 要幫小珊臉部拉提 變V字臉
蘋果肌也要幫我拉提(笑)
心裡真的好期待唷~~



小小變臉前~先來拍一張~




2樓真的很漂亮
也非常的舒服~~這個環境讓客人來
都會覺得很舒服放鬆






有附上小小的化妝台
做完臉之後
可以在這裡化妝補妝







今天體驗的是瞬間緊緻拉皮術ULTRA LIFT
因為小珊是極度怕痛的人
所以我請美容師
幫我塗上厚厚的麻藥XD
塗麻藥前美容師會先幫你卸妝洗臉



Ultra V-lift細線拉提




主要是利用極精密安全可吸收的手術縫線
埋入真皮層在線體吸收的過程中
產生大量的膠原蛋白達到回復年輕的效果

看起來其實很可怕吧
但是其實~~不太會痛啦
利用細線拉提的這種像蚊子叮到的痛
我可以接受~~大家想想以前~~
傳統女生愛漂亮整臉拉皮
那個可能又痛 又要躲在家裡好久~~~~~~~~
也不能馬上見人
實在是~~~~~~~~~~~~~太可怕了


院長幫我埋的是臉部拉提
雖然說我還很年輕
但~~~~~~~~~多多少少!!!
還是有點下垂了啦
另外那兩個是幫小珊拉提出
像小女孩一樣可愛的蘋果肌



其實大概五分鐘~就完成了
哈哈!!好快好快我只能說
我好感謝現在的醫美
愛漂亮已經可以越來越簡單
快速 而且 立即見效
不過被扎了那麼多針 
我還是~~會 恍神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哈哈 從沒看過一個愛美的女生
還這麼怕痛的
但~~~~~愛美就不要怕痛
而且是真的不太會痛啦
心理因素驚嚇自己居多了點

像這樣˙很簡單 完全沒有傷口
只要冰敷也沒所謂躲在家裡不能見人的恢復期
也不用打麻醉針
只要敷個麻藥
輕鬆中午 午休時間
跑出來弄一下!!!就可以偷偷的年輕幾歲
不是很棒嗎

不過公開了!
你們就知道我
的秘密了
XD

沒關係 好東西要和好姊妹們分享咩



從體驗完成到現在大約有一個月的時間
大家可以看看效果是不是
照片會說話啊!!
而且這張~~
還是素顏耶!!!!!
最能清楚的知道我沒有用化妝騙你們喔


整個臉部都V了起來了



除了臉部拉提了之外
我的小蘋果肌也更明顯
讓我年紀又看起來更小了一點~~
是不是真的很棒呢
醫生說這樣子的效果大約可以持續一年唷!!!!!!

好開心唷!!!!!今天呢就分享到這邊~~
希望你們要趕快去變個小臉美人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醫美悠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